当前位置: 中国商业报道网 > 娱乐 > 音乐 > 正文

B榜冠军得主Rae Sremmurd嗨翻成都,音乐与您即时出行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网| 2019/1/23 15:24:41|

对于中国乐迷来说,刚刚过去的周末绝对称得上疯狂,ReachNow即时出行联合SplitWorks开功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说唱兄弟组合、BillboardHot100冠军得主——Rae Sremmurd 带到了成都!

早早售罄的门票、下午四点的排队盛况、震耳欲聋的呼喊、放肆的狂欢,现场观众用顶级的热情款待了舞台上的Rae Sremmurd。而Rae Sremmurd 的回应则很简单:“This is how you start a party!”从《SremmLife》到《SR3MM》,一路狂飙猛进的南方兄弟终于来到了中国的说唱重镇——成都!在热气蒸腾的屋顶下,正发生着这座城市最让人过目不忘的音乐场景。在热气蒸腾的屋顶下,正发生着这座城市最让人过目不忘的音乐场景。风靡全球的假人挑战背景歌《Black Beatles》、正在热映的漫威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的插曲《向日葵》等热门歌曲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顶峰。

当晚还有两组代表成都力量的演出嘉宾——WHOSTAR和A.T.M顶级玩家,他们就是让这里成为中国说唱重镇的重要理由!

 

别担心,好戏才刚刚上演,ReachNow即时出行和SplitWorks开功的派对仍将继续!经历了去年在北京、上海早早售罄的两场演出之后,英国超人气电子组合HONNE 即将在成都第一次开唱。更多详情,即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