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商业报道网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米安堂 专注干细胞抗衰老 延缓衰老时间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网| 2018/4/18 9:04:08|

    美丽永远是女性追逐目标,为此许多女性朋友都常年奔走于美容院,试图挽回流逝的岁月,但没几个月便会打回原形,且又有多副作用,干细胞疗法是为机体内补充鲜活的新生细胞,有了鲜活细胞的滋润,机体内在年轻活跃了,表面问题自然可以得到改善,不需要任何化妆品的修饰,皮肤一样白里透红,光彩照人。

    健康的肌肤是光滑而富有弹性的。干细胞抗衰老疗法有着显著的美容美肤效果,它能够有效的去除肌肤皱纹,恢复肌肤光泽弹性,使肌肤真正得到实质性的年轻化提升。

    干细胞抗衰老疗法功效:

    1、延缓衰老

    干细胞抗衰老疗法通过干细胞的修复,分化替换功能,提高身体内细胞的活性,提升身体机能,解决亚健康,延缓衰老。

    2、美容素颜

    干细胞抗衰老疗法利用干细胞分化为皮肤纤维细胞,提升皮肤活性,修复老化的皮肤细胞,抗击岁月痕迹。

    米安堂的细胞抗衰老技术属于抗衰老全新方式,它将特定的多种细胞(包括各种干细胞和免疫细胞)输注人体内,激活人体自身的“自愈功能”,修复与调控受损细胞,激活休眠细胞,增加正常细胞的数量,提高细胞的活性,改善细胞的质量,防止和延缓细胞的病变,恢复细胞的正常生理功能,从而达到对抗衰老的目的,干细胞抗衰技术是近年现代生物科技继克隆技术、基因工程之后的第三大科学成就。它不仅促使人们重新认识细胞生长于分化的基本生命原理,也为抗衰老领域带来了划时代的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