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商业报道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新创建集团获日本格付研究所评为A+评级

来源:互联网| 2024/4/12 21:07:55|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4月12日 -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创建」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659) 欣然公布,获株式会社日本格付研究所有限公司(「JCR」)首次评为外币长期发行人「A+」评级及本地货币长期发行人「A+」评级,评级展望稳定。此A+评级彰显国际评级机构对新创建的信誉、强劲现金流和稳健的财务结构予以高度认可。

JCR是唯一一家在美国获得全国性评级机构(NRSROs)注册,也是少数获香港金融管理局认可,以及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认证的日本评级机构。 JCR表示,该评级反映了新创建在稳定的盈利能力和高现金流生产力上的信誉价值。JCR评定的A+评级和稳定展望代表着新创建在市场中拥有卓越的信誉和财务稳定性,同时也确认了集团审慎的风险管理,以及集团业务组合的高度强韧性,并同时具备条件把握可持续及长远增长机会。

新创建集团联席行政总裁郑志明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JCR评为『A+』评级,此评级展现出新创建近年优化业务的成效,以及对集团经营业务表现的肯定。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随时迎接新的机遇,为所有持份者创造价值。 」

新创建集团联席行政总裁何智恒称:「新创建的成就建基于我们的专业团队、稳健的财务实力及前瞻的投资策略上。集团业务一贯的稳定性及强韧性让我们引以为傲。我们定会继续保持实力及信誉,期望日后能够建构更强大的市场优势。 」

新创建集团首席财务总监林战续:「集团一直采取灵活审慎的经营策略,加上积极主动的财务管理,有效控制风险的同时,并可保持稳定盈利和充足现金流。是次获JCR评为『A+』评级,能进一步帮助我们的融资活动,以及与金融机构和投资者的合作机会。 」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659)主要在香港及内地投资和经营多元化业务,包括收费公路、保险、物流、建筑及设施管理。 集团实践可持续的商业模式,致力为所有持份者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